【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培育之恩

2018年05月04日 10: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哈巴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 巴合提·卡玛太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的成长经历同许许多多人一样,是各民族共同生活、共同进步的缩影。在我学习、工作、成长、生活的每个阶段,时时刻刻浸润着各民族间的亲情;我和各族同事、邻居、朋友之间融洽相处、相互帮助、并肩奋斗,早已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兄弟姐妹关系,没有人能够把我们分开。回顾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我深深感到,没有党的关怀、没有组织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我的进步都是在党的关怀教育下取得的。我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带头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培育之恩。

  加强自身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政治敏锐、敢于担当,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反对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等重大问题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在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中打头阵、当标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上来,坚决、自觉地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安排部署,不折不扣、不搞变通。

  带头发声亮剑,发挥表率作用。在这场严肃的政治斗争面前,我要牢记自己的职责,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敢于担当,带头发声亮剑,主动驳斥谣言,坚决制止非法宗教活动,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切实作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以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充分发挥在话语导向、行动引领方面的作用,影响和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进一步弘扬反恐维稳的强大正能量、凝聚实现总目标的正效应。

  做好群众工作,筑牢维稳基础。监督和协助各级干部把群众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用心用力用情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团结群众,引领干部群众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斗争,深入揭批宗教极端思想、“双泛”主义,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提高反恐意识,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稳定的具体实践中,形成全社会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维稳格局。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