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举行纪念建团96周年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

汇聚实现总目标的青春正能量

2018年05月04日 10:2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5月3日下午,自治区举行纪念建团96周年各族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区各族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新思想、建功总目标,汇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青春正能量。

  座谈会开始前,举行了第十七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授奖仪式。

  座谈会上,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创业就业、乡村振兴、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主题分别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各族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服务总目标,做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先锋模范;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筑牢民族团结的生命线;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统一各族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指导全区团的工作和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全区各族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提出的谆谆教诲,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