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发扬亮剑精神 维护社会稳定

2018年05月04日 10: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精河县托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尼·加甫

  当前,新疆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获得感和自豪感不断增强。新疆发展之快、变化之大是各族群众有目共睹的,作为生活在这片热土上的亲历者,我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的伟大、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作为一名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要聚焦聚力总目标,不忘初心跟党走,忠诚担当作表率。

  对党绝对忠诚,勇于发声亮剑。坚决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切言行忠诚于入党誓词,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做到各项工作始终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好反恐维稳“组合拳”。

  严守政治纪律,敢于担当奉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真正做到在落实总目标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在反对分裂、维护社会稳定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坚决听党话、义无反顾跟党走,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自觉忠于使命、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清醒头脑和过硬的政治定力;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做到关键时刻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坚决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做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的楷模。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