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威亮相《我想和你唱》 王源送冬奥会夺冠祝福

2018年05月04日 16:32   来源:新华网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二期将于本周五(5月4日)晚20:20播出。据悉,第二期播出时间恰为五四青年节,而新一期的“想唱大来宾”正是青春洋溢的少年王源。在本期节目中,短道速滑冠军马威惊喜现身,并称自己正备战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王源送上2022年冬奥会夺冠祝福。

  “去寻找那点微弱的光亮,故事不能停在这第七章,写下去才知道梦有多长”这是王源16岁完成的第四首原创单曲《十七》,这首歌也是王源写给17岁的自己,也是写给正在为梦想拼搏的人们。

  在本周节目中,来自哈尔滨的20岁短道速滑冠军马威惊喜亮相,马威从8岁开始练习短道速滑,在其12年的运动生涯中,《十七》这首歌成为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王源的《十七》,就是他的十七岁。在马威十七岁那年,曾代表中国参加青年奥运会,并在小组中打破世界纪录夺得冠军。

  马威除了拥有冠军头衔外,其极富特点的嗓音还被王源称为“东北杨宗纬”。在想唱KTV环节中,马威与偶像王源共同嗨唱《海芋恋》,马威其独特的磁性嗓音立马点燃全场,与王源的干净、清新的声音交织共鸣,两大各具特点的嗓音一同碰撞出夏日独具热情活力的青春火花,使得全场观众随着节奏共同嗨唱,一起舞动。

  得知目前马威即将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王源送上了暖心的冬奥会夺冠祝福:“好好备战冬奥会,为国家争光!祝福马威能成为全国的骄傲!”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