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干部群众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反响强烈

2018年05月07日 15: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耿嘉骏 李飞 黄华威 侯秀玲摄影报道)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当天,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党员干部集中在包联社区(村),与“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下基层干部、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族居民群众代表等共3380余人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引发强烈反响。

  新疆油田公司行政事务中心驻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东风教育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干国疆说:“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我感触颇深。作为驻村干部,我们一定要立足岗位实际,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马克思经典著作,用心领会马克思主义精神实质,尤其是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工作。”

  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和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晓玲说:“纪念大会上,总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我们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保社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群众满意。”

  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汇福社区工作人员古丽米娜·买买提说:“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让我备受鼓舞。当代青年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