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作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表率

2018年05月05日 14: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气象局维稳办热苏力 · 吐尔迪

  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干部,我始终坚信,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疆的发展和繁荣,就没有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更没有我个人的成长进步。

  近年来,“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煽动宗教狂热,制造民族仇恨,实施暴恐案件,给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严重危害了社会和谐稳定,破坏了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我对暴力恐怖分子、民族分裂分子和宗教极端分子痛恨万分。

  我在工作中明确地向各族干部群众宣讲:“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民族败类,是危害我们幸福生活的共同敌人,我们一定要彻底消灭“三股势力”,挖出隐藏在干部队伍当中的“两面人”,与他们勇敢地作斗争,每个人都要勇敢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前列。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践行总目标,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安排部署。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在落实总目标上作表率,在宣传发动群众上作表率,在扎实做好工作上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义无反顾投身于反分裂斗争,在同“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打头阵、冲在前、做尖兵,肩负起责任和使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