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行长赵欢

2018年05月06日 10:3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欢一行。

  雪克来提 · 扎克尔对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新疆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牢牢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当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全区上下正在把“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机遇,转化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动力,加快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雪克来提 · 扎克尔说,新疆地缘优势突出,资源十分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中国农业银行继续关心支持新疆发展,以更大力度参与新疆开发建设,共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机遇。新疆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提供良好的经营发展环境。

  赵欢感谢自治区一直以来对中国农业银行的支持。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始终重视在新疆的发展,将立足服务“三农”,充分发挥资本实力雄厚、机构覆盖广泛、业务深入农村的优势,在金融信贷等方面加大向新疆的倾斜力度,助力新疆打赢“三大攻坚战”,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 · 阿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