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兵团邵书琴获殊荣

2018年05月06日 10:3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晓艳报道)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获悉: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5月3日颁奖,兵团第三师托云牧场社区党支部书记邵书琴被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当代优秀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国广大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评选活动着重突出育人导向,努力发掘、选树、培养一批优秀典型,使他们获得更多的关注和认可,走向更加广阔的干事创业舞台。

  邵书琴是兵团优秀青年的代表。2013年,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到条件艰苦的兵团第三师托云牧场从事基层社会管理工作。

  在服务期间,邵书琴迅速适应当地的环境,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并策划多项活动,丰富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服务期满后,邵书琴申请扎根边疆继续留在牧场工作,并利用自身优势牵头运营当地青年创业就业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助力职工群众创业创新。在邵书琴的带领下,社区党支部战斗力明显增强,社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