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厨房》开机 魔幻题材引发关注

2018年05月07日 12:31   来源:新华网

  5月5日,根据奇幻小说《如意厨房》改编的集梦幻、爱情、动作于一体的同名电影开机仪式在横店举行,影片监制王子鸣、导演李暻天、制片人房江阳率古风初恋朱丽岚(饰演女一号莫瑜)、青年演员叶小开(饰演男一号长亭)、石悦安鑫、刘倩妤、孟祥鑫等一同出席。

  《如意厨房》讲述了一个打动人心的治愈系神话故事。影片女主莫瑜因一次意外闯进了无方城的如意厨房,始终被如意厨房的老板长亭的爱所包围,一个梦幻般的浪漫爱情故事由此展开。经历许多磨难曲折,女主的一颗少女心终被男主的爱所感化。特别是在男主长亭为爱献身后,女主莫瑜接力战斗,奋起抗争,收服煞魔,驱散煞气,终还无方城百姓一方平安……许多年后,女主莫瑜在如意厨房打理生意时,突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翩然而至……

  作为一部奇幻题材电影,《如意厨房》将重点关注梦幻世界里的欲念与善恶,惩恶扬善,激浊扬清,弘扬正气。据介绍,影片中涵盖的梦幻世界、刀光剑影、古装诱惑等亮点元素,将着力展现魔幻世界的爱恨情仇,打造多个纬度的感官盛宴。

  《如意厨房》的故事结构紧凑,悬念迭起,情节扣人心弦,梦幻色彩浓厚,刀光剑影式的打斗动作惊险刺激,正义战胜邪恶的结局大快人心,弘扬了正能量。影片中男女主人公旷世奇恋的爱情故事凄美动人,催人泪下,结尾处用浪漫主义表现手法,再现了女主莫瑜对男主长亭望眼欲穿的绵绵思念之情。问世间情为何物?唯有深情不可辜负。该片纵横凡间、仙界、无方城、地界、妖界、鬼界、海界等,视野广阔,气势恢宏,试图以自己的方式回答人生什么是圆满,什么是爱情,什么是执念。还有《如意厨房》想吃啥有啥的神奇设置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广大吃货是不是馋涎欲滴,心向往之呢?难怪片中无数形形色色的食客为饱口福之欲,对如意厨房趋之若鹜。

  该片由曾监制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杨门虎将》《浪子燕青》《第一百个新娘》等十几部广受观众好评的香港电影导演王子鸣担任监制,北京电影学院优秀青年导演李暻天执导,曾出演古风现象级系列电影《男狐聊斋》的青年演员朱丽岚与叶小开,此次再续前缘,在《如意厨房》中分饰男女主角。《芈月传》中的“小嬴稷”石悦安鑫、《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小雨绵绵”刘倩妤、《超级灰姑娘》中的“李爽”孟祥鑫等一众优秀演员,也将在影片中带来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