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

2018年05月07日 11: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档案局法制宣传科副科长 刘月萍

  我是一名党员干部,亲身经历了近年来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新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族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但是,“三股势力”穷凶极恶、丧心病狂,制造暴力恐怖案件,给新疆各族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损害,他们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

  工作30年来,我的每一步成长、进步都离不开党的关怀教育,我很感激党组织对我的培养、关怀和帮助。今后我要坚决做到:

  要讲党性。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带头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发声亮剑,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要讲“磁性”。广泛团结各族各界群众,带头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自觉引领各族群众增强“五个认同”,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引导各族群众认清事实、明辨是非、团结一致,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要讲韧性。牢固树立维护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树立长期作战、坚持作战的决心,敢于挺身而出,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反恐维稳斗争,争当反分裂斗争的排头兵,与各族群众一起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坚决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我们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践行总目标,以实际行动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夺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