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河谷春雨继续 明日转晴升温

2018年05月07日 11:26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洋报道)上周末,春风伴着雨点说来就来,气温也跟着说降就降。本周,新疆伊犁河谷整体天气不错,5月7日有雨,5月8日转晴,气温逐日回升。

  “5月上、中旬是伊犁河谷春夏季节的交替期,气温常在高温与低温之间来回切换,特别是早晚温差较大,天气微凉。”伊犁州气象台工作人员建议,春末初夏交替期,居民外出时一定要根据室外体感温度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据伊犁州气象台预测,5月7日,伊犁河谷西部有小雨,东部、南部山区中雨转小雨,西风5至6级转4至5级,气温略有下降。5月8日至10日,伊犁河谷晴,河谷西部白天最高气温29℃。

  未来三日,伊犁河谷具体气温如下:5月8日,伊犁河谷西部气温为4℃至23℃,东部0℃至21℃,南部山区-4℃至18℃;5月9日,伊犁河谷西部6℃至28℃,东部3℃至26℃,南部山区2℃至22℃;5月10日,伊犁河谷西部气温为10℃至29℃,东部6℃至28℃,南部山区4℃至24℃。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