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忠诚核心聚焦总目标”发声亮剑大会

2018年05月08日 10: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紫报道)5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忠诚核心聚焦总目标”发声亮剑大会,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坚决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地捍卫核心、衷心爱戴核心、绝对忠诚核心,坚定坚决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新时代优秀人大干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开提 · 依明出席会议并首先发声亮剑。

  肖开提 · 依明指出,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把总目标作为总纲、核心任务、着眼点和着力点,把实现总目标作为衡量人大工作成效的首要标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两面派”进行坚决斗争,把我们的共同家园守护好。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忠诚核心聚焦总目标”发声亮剑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围绕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做好人大工作,坚决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两面派”斗争到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会上,4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发声亮剑。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在“忠诚核心聚焦总目标”发声亮剑横幅上签名,表达了与“三股势力”坚决斗争的决心和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信心。

  据了解,以此次大会为起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举行系列发声亮剑活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李学军、王永明、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索跃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