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照相馆》热播 左小青勇敢追爱

2018年05月08日 13:14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左小青搭档林永健、徐佳等共同主演的大型年代幸福情感都市剧《幸福照相馆》正于每晚19:35在安徽、天津两大卫视热播。该剧演绎了从上世纪70年代跨越至90年代,一户普通家庭在生活中所遭遇的喜怒哀乐,萦绕在主角心间对彼此的亲情、友情及爱情展现了普通人对幸福的定义以及追求,着力呈现出“爱”对一个家庭的改变。剧中左小青饰演为爱执着、勇敢的未婚母亲胡美凤,由于一张照片与林永健饰演的苏万梁相识,并且彼此扶持。

  该剧围绕林永健饰演的苏万梁一家人展开,左小青饰演的胡美凤因早年作为知青下乡遇到爱人并未婚先孕,分别后她孤身一人千里寻爱未果,被善良的苏家人救起收留,自此与苏家人结下不解之缘。斑驳的绿皮车厢,拥挤人群中满脸悲凉的胡美凤;赖在警察局里走投无路的可怜母亲;陷入回忆中甜蜜却感伤的知青胡美凤,左小青饰演的胡美凤将观众真实地带入到那个清贫的年代,在不知不觉中体会到小人物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收获温情与感动。

  作为女人,胡美凤无疑是勇敢的,她有着新时代女性勇于追爱的勇气;作为母亲,她为了孩子隐忍坚持。左小青此次挑战年龄跨度近30年的角色,无论是青春飞扬的少女时代,还是后期单亲妈妈的隐忍与细腻,左小青的表演都收放自如,她用细腻柔和的表演将上世纪70年代人们克服披荆斩棘获取幸福的不易生动演绎,让观众于细微处感受到爱的真谛。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