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心灵》发布中文预告 超能少年结伴踏上冒险旅程

2018年05月08日 13:14   来源:新华网

  科幻动作冒险影片《黑暗心灵》(暂译)日前发布全新中文预告与海报,短短2分钟的预告片简要交代了故事背景与剧情脉络,露比、利亚姆、小雀等主角也先后登场亮相。《黑暗心灵》改编自亚历山德拉·布拉肯(Alexandra Bracken)同名畅销小说,由《功夫熊猫2》导演吕寅荣执导,阿曼德拉·斯坦伯格(Amandla Stenberg)、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等当红新人携手主演,《怪奇物语》与《降临》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是2018年度科幻动作冒险电影之一。

  改编自畅销小说 超能少年展开逃亡之旅

  《黑暗心灵》改编自亚历山德拉·布拉肯同名系列小说的第一部,故事设定于一个虚构的未来世界,突如其来的疾病夺走绝大部分青少年的生命,却让幸存者拥有了强大超能力。对此充满恐惧的成人将幸存下来的孩子关入集中营,对他们充满防范之心,同时也以能力的不同和危险等级将这些孩子划分为不同群体,穿上不同颜色的囚服。16岁女孩露比一心想要逃出集中营,前往传说中的避难地,她最终与三位伙伴结成同盟,一同踏上了困难重重的逃亡之路。

  卡司阵容嫩出水 90后潜力新星领衔主演

  最新发布的这款预告片简要介绍了故事背景,几位主角也先后在视频中登场。曾出演《饥饿游戏》系列、美剧《断头谷》、《罗宾逊先生》的当红童星阿曼德拉·斯坦伯格饰演女主角露比,她勇敢机智、却一直有所保留,担心能力失控,伤到自己的同伴。英国男星哈里斯·迪金森曾凭借《沙滩鼠》提名独立精神奖最佳男主角和哥谭奖最佳新人,更荣膺伦敦影评人协会奖年度新人,他饰演的利亚姆阳光乐观,是四人团队当之无愧的领袖,冒险过程中也与露比产生了一丝情愫。《少年嘻哈梦》影星斯凯兰·布鲁克斯(Skylan Brooks)饰演丘布斯,他是一位忠诚的伙伴,但却一直对有所隐瞒的露比持有戒心。日本童星米娅·切赫(Miya Cech音译)饰演小雀,一个天真可爱,却沉默无言的小女孩。除了这几位潜力新星之外,《黑暗心灵》卡司中也不乏一些资深演员,曾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的曼迪·摩尔(Mandy Moore)饰演凯特,观众非常熟悉的“美人布蕾妮” 格温多兰·克里斯蒂饰演简。

  主创班底强大 《怪奇物语》团队倾力打造

  《黑暗心灵》的主创班底也同样强大,导演吕寅荣曾执导《功夫熊猫2》和《功夫熊猫3》,两位制片人肖恩·利维(Shawn Levy)和丹尼尔·莱文(Daniel Levine)则是好莱坞屈指可数的金牌制作人。利维以导演和制作人身份打造了2016年最热美剧《怪奇物语》,也是科幻神剧《降临》的导演,莱文以制片人身份与利维一同创作了《降临》。由《怪奇物语》、《降临》创作团队倾力打造,相信《黑暗心灵》会让科幻片爱好者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