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18年05月08日 17: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振嵩 郭萍摄影报道)2018年5月5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人民医院驻西路片区管委会西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离退休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五家渠市军垦博物馆参观,开展“缅怀革命志士,牢记我党宗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信念。

  一幕幕生动的历史场景,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数百件实物及上千件图片资料,形象详实的再现了兵团创建发展的全过程,真实记录了垦荒者的足迹,浓缩见证了新疆军垦事业的发展历程。博物馆气势恢弘的主题雕塑和真实逼真的地面场景塑型、配以灯光音响,将大家带进当年屯田垦荒的激情岁月,难忘的瞬间已深深定格在大家的心灵深处。

  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老党员马雁冰说:“通过今天参观学习让我受到了一次不同寻常的震撼和启迪,看到老一辈军垦人的无私奉献和艰苦朴素的作风,我心灵上得到洗涤,思想上受到教育,党性上得到了一次提高。”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