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宣传引导群众维护社会稳定

2018年05月09日 11: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市建国路街道宣传员 阿布

  我出生在一个工人家庭,从上学到走上工作岗位,都是党教育培养了我。在内高班学习和上大学的8年中,如果没有党和政府的资助和关怀,我很难顺利完成学业,因此我始终对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章程,热心服务群众。我们年轻一代,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为建设美丽新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维吾尔谚语说得好:“种地要靠锄头,做人要讲感恩”。没有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没有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我们不可能有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给予的。因此我们要懂得感恩,并且要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强大动力。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我要常向各族群众宣传这些年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让大家明白不能光享受惠民政策,更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只有国家稳定强大,我们的日子才能过得富足安稳,我们每个人都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要时时处处加大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教育群众,作忠诚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表率。

  我要不断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宣讲工作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讲好民族团结的动人故事,切实打通民族团结宣传“最后一公里”。要善于利用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各族群众敢于发声亮剑、表明立场。要注重典型引领,积极主动宣传民族团结先进典型,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坚决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形成民族团结人人有责、人人共建、人人珍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