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启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第二轮督导检查

2018年05月09日 12:3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志贤 段豪报道)“自十二师纪委监委督查工作启动以来,我们严格按照要求,对团场‘四清’工作、连队‘两委’选举、土地确权等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切实为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保驾护航’。”5月3日,十二师一○四团纪委书记刘春梅说。

  为及时掌握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推进情况,十二师纪委监委联合相关部门组成督导组,全面启动第二轮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紧紧围绕“四清”工作开展情况、连队“两委”成员履职情况、团场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分流及团场财政机构设置情况等8项重点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核查台账资料、现场提问测试、个别谈话、走访连队职工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查中,针对各团场存在的漏报、瞒报、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督导组要求团场党委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作为后续督导检查的重点。督导组要求,各团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在改革推进过程中,切实做到程序不少、标准不降,不走样、不变形,数据精准翔实,确保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