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承羽搭档“哈利 · 波特”加盟电影《腰间持枪》

2018年05月10日 11:48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杰森 · 李 · 豪顿(Jason Lei Howden)导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腰间持枪》(《Guns Akimbo》)曝光主演阵容,由“哈利 · 波特”丹尼尔 · 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携手新生代功夫女星刘承羽,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生存游戏。此次,刘承羽将在影片中饰演丹尼尔的前女友Nova,作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刘承羽在影片中的人物设定和表现令人期待。

  据悉,影片《腰间持枪》讲述了一个失恋男人Miles(丹尼尔 饰)因为注册了某个黑暗网站,被自动卷入范围覆盖全城的生存游戏,所有参与者的厮杀过程同步进行着全球直播。Miles在与看似不可阻挡的杀人机器较量后,开始设法避免冲突,但当他的前女友Nova(刘承羽 饰)被绑架时,他选择克服恐惧,直面危险。影片中,刘承羽饰演的Nova是一位热爱动漫的女孩,作为一位游戏玩家,成为了Miles转变态度的决定性原因。有别于曾经出演的角色属性,让人忍不住猜测此次刘承羽将会以怎样的造型与观众见面。

  前不久,刘承羽主演的《唐人街探案2》获得了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影片奖”,刘承羽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力与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与关注,与此同时,由她参与配音的索尼动画电影《Drangon Wish》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制作中。

  据了解,电影《腰间持枪》正在新西兰紧张的拍摄中。不停挑战新角色,这位大势的新生代功夫女星刘承羽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