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录完《妈超3》后想演喜剧

2018年05月10日 11:48   来源:扬子晚报

  昨日,因参加芒果TV明星育儿综艺《妈妈是超人3》而备受关注的贾静雯接受扬子晚报采访。在采访中,贾静雯分享“三胎妈妈”走出产后低潮的秘籍,透露咘咘喜欢跟小哥哥一起玩。

  贾静雯正在台湾赶拍新戏,谈及未来想要挑战什么样的角色,她激动表示,“非常想演喜剧,因为我身边的朋友看了《妈妈是超人》都觉得我还蛮有喜剧天赋的。”当被问及想不想要和修杰楷一起拍戏时,“我不会考虑跟修杰楷一起拍戏,好奇怪,我现在没有办法想象有什么设定我们两个可以一起拍”,耿直的语气十分可爱。

  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的贾静雯透露自己在产后其实经历了一段很艰难的时光。情绪低落,身体不适,记忆减退,但好在“积极型妈妈”会想办法解决问题,加上家人的陪伴,才让贾静雯重拾乐观的心情。

  贾静雯还透露咘咘现在非常喜欢和哥哥一起玩,看见哥哥就会很热情,也期待和嗯哼、大麟子、安迪的见面。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