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举旗亮剑冲在前 主动作为勇担当

2018年05月10日 12:3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畜牧兽医执法支队 托汗

  我出生在一个牧区干部家庭,是在党的关怀和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每一个成长阶段都和各民族同学、同事建立了深厚的情感,至今我们仍然像亲人般相互拜访走动,并建了“大山里的孩子”微信群,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我们始终感情深厚、相互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新疆是一个多民族和谐共处的大家庭”。

  近年来,“三股势力”“两面人”歪曲新疆“三史”,大肆传播“双泛”思想,对新疆社会稳定构成严重危害。面对“三期叠加”的特殊形势,我要勇敢站出来,举旗亮剑、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群众将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作为神圣职责扛在肩上。我要旗帜鲜明地站稳政治立场,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听从党的召唤和指挥,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我要认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让群众感受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认真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不为各种错误思想所惑,不受狭隘民族意识所诱,对“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暴行坚决予以揭露批判、强烈谴责,并号召各族群众行动起来,加入反分裂斗争队伍,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我郑重承诺: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自觉把新疆工作总目标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勇于揭露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勇于同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团结各族群众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