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宋鑫

2018年05月10日 11:2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5月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在乌鲁木齐会见中国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黄金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宋鑫一行。

  雪克来提 · 扎克尔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宋鑫一行来疆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国黄金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牢牢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生得到不断改善。当前,全区上下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决策部署,牢牢聚焦总目标,坚定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为中国黄金集团在疆发展营造良好投资环境,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宋鑫简要介绍了中国黄金集团在疆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国黄金集团对在疆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将切实履行好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努力寻求合作契机,积极为地方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领导哈德尔别克 · 哈木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