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3家企业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8年05月10日 22: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开幕,设计新颖的新疆展厅吸引了不少观众。

  天山网上海讯(记者马少宾摄影报道)5月10日,新疆13家自主品牌企业代表新疆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亮相,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同台竞技。

  据悉,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13家参展的新疆企业包括中泰化学、金风科技、特变电工等1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以及新疆玉泰驼绒纺织品有限公司等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展,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和高技术产业等多个领域。

  “通过参加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讲好‘新疆品牌’故事,展示新疆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更多的新疆企业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的理念,坚定发展自主品牌的信心,促进品牌强区建设。”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高军说。

  “风电行业是一场长跑,金风科技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风电第一品牌,坚持以质量支撑品牌,以标准化保障品牌,坚持走以技术创新提升质量的发展道路,不断提升自身品牌的整体形象及市场影响力。”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军说,企业的基业长青才是未来品牌的核心支撑。

  高军表示,新时代实施品牌战略有助于新疆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价值优势,将产业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不断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优化产业结构调整,建立具有新疆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助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疆展厅内,观众对新疆企业的产品——驼绒纺织品兴趣浓厚。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