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同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

2018年05月11日 11: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清水河乡党政办主任 玛依努尔·木扎汗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坚定地信仰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是我唯一的理想信念。我郑重承诺: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坚决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

  我要坚定坚决捍卫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要提高思想警觉、保持清醒头脑,带领群众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没有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就没有新疆的美好未来,就没有各族人民的美好明天。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与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我们要擦亮眼睛,看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和丑恶嘴脸,识破他们扰乱社会秩序、破坏民族团结、危害社会稳定,妄图把新疆从祖国的怀抱中分裂出去的罪恶阴谋,不受挑唆,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高度警惕、严密防范、坚决制止任何挑拨离间民族团结的言行。各族人民要手挽手、肩并肩,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我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要勇于发声亮剑,大张旗鼓、理直气壮地和各族群众讲党的恩情、讲法律知识、讲稳定形势、讲民族团结等,把党的主张和声音及时传递给各族群众,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国际国内形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对新疆工作的科学定位,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不折不扣地落实。要时刻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坚持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把维稳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盲目乐观思想,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地生根,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