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撞上绿化带

2018年05月11日 16:45   来源:新疆法制报

  新疆法制报讯(记者荣雪颖 通讯员邵飞报道)正常行驶的摩托车,怎么好端端就撞向了人行道?一查竟是无号牌两轮摩托车。5月8日凌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中亚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员苏某在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过程中,由于技术不熟练、操作不当,撞向路边绿化带,加之当时车速较快,导致车辆侧翻,连人带车飞向人行道。

  当晚,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头屯河区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抵达现场,发现苏某脸部受轻伤,并无大碍。随后,民警让苏某出示驾驶证,苏某支支吾吾。

  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他最终承认自己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经进一步检查,该摩托车未落户、未购买保险。

  目前,苏某的摩托车已被民警暂扣,他将因无证驾驶、未购买交强险等交通违法,面临拘留15日、罚款4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