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

2018年05月12日 12: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精河县新闻中心干部 库尔班江 · 马木提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疆各地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然而,“三股势力”“两面人”不愿见到我们过上好日子,他们歪曲新疆历史,篡改宗教教义,散布“双泛”思想,制造暴恐案件,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新疆各族人民坚决不答应!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要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明辨是非,全力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措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站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引导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民族分裂。自觉做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先锋,守护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不给“三股势力”“两面人”任何可乘之机。

  大力揭批“三股势力”散布的谎言谬论,帮助群众弄清楚宗教极端的现实表现,坚决与宗教极端主义作斗争;要带头揭露“双泛”思想的本质,对那些含混不清的说法、偷梁换柱的观点、暗度陈仓的思潮,坚决予以批判。

  坚决传播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向群众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自治区党委围绕总目标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巩固民族团结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讲清楚讲明白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使广大群众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我们各族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工作部署,团结一心,同仇敌忾,奋力拼搏,坚决打赢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