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新疆名优农副产品 “天池好礼汇”营销平台投运

2018年05月13日 10:4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盖有军报道)5月10日,在天山天池景区风情园,以5A景区品牌和旅游资源优势为依托,宣传推广并销售新疆特色农副产品的“旅游+”营销平台——“天池好礼汇”新疆名优农副产品营销平台投入运营。

  记者在“天池好礼汇”天山天池景区风情园直营旗舰店里看到,新疆各地特色名优农副产品汇集一店。阿克苏的冰糖心苹果、库尔勒的香梨、若羌红枣等500多个品种的新疆名优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

  阜康市委书记、天池管委会党委书记吴峻介绍,“天池好礼汇”是阜康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管理、标准运行原则,精心打造的新疆名优农副产品营销平台。该平台充分依托天山天池景区和新疆特色名优农副产品的叠加优势,以“旅游+”新业态为载体,打包来自全疆的名优特农副产品进行宣传推广销售,强化“天池记忆”,做优“天池印象”,打造新疆名优农副产品营销品牌。

  当天,来天池景区旅游的长沙游客许女士选购了一大包新疆名优农副产品。她对记者说,到新疆旅游不仅能看到美景,还能带走当地各种名优农副特产,很开心。

  营销平台运营企业、新疆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萍介绍,将依托天山天池5A景区旅游资源优势,运用线上线下经营模式,发挥旅游产业一业兴百业的联动作用,拓展新疆名优农副产品销售方式和渠道。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