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安监局开展发声亮剑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13日 13: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报道)5月11日下午,自治区安全监管局举行“锤炼坚强党性、勇于发声亮剑”主题活动,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再发声再亮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斗争到底。

  自治区安监局党组书记阿斯哈尔·吐尔逊作了《必须把“两面人”辨别出来、及时清除出去》的发言,宣誓担当起共产党员应有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坚决落实好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部署要求,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从勇于同“两面人”作斗争,到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6名党员干部的发言慷慨激昂、旗帜鲜明,触及思想,深入灵魂,他们表示要坚定坚决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深入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险恶用心、丑恶嘴脸,誓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毕生力量。

  自治区安监局党组要求,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新疆反分裂斗争的严峻形势,持续深入开展好发声亮剑活动,深挖细查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