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IME成团一年半首次公演 收入将全部捐赠公益组织

2018年05月14日 11:12   来源:新华网

  近日,国内首个跨次元大型养成系偶像男团X-TIME官方宣布,6月30日将在上海举行首次公演。公演名称为“First Voyage”,意为少年们的初航。

  此次公演是由X-TIME推出的首支小分队UNIT-T(张昕、李佳星、叶泓希、黄思源、张奕轩、刘天杨、彭灿辰、凌崎)完成,也是UNIT-T在去年3月出道后第一次的专属公演。张奕轩、凌崎、张昕和叶泓希四人参加《偶像练习生》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和支持,张奕轩还因为不错的等级评定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黄思源、李佳星和彭灿辰三位成员则参加了综艺《热血街舞团》。

  另外,3月底开始,X-TIME开启了上海高校快闪行,共将覆盖上海20所高校。校园快闪行以公益旅游为主题,呼吁大家在旅游的同时也能够保护环境。而6月30日的公演也将融入公益,并且公演的所有收入都会捐给公益组织。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