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72人次因违反会风会纪受组织处理

2018年05月14日 12:4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新文报道)近日,六师五家渠市4名处级领导干部在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作检查。

  该师市党委办公室印发的处理情况通报显示,这4名干部因在会议期间违反会议纪律受到组织处理。目前,4人均被停职,全师通报批评。这是该师市狠抓作风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始终坚持聚焦作风问题不散光、抓住作风建设不撒手、强化执纪问责不含糊、紧盯日常监督不停歇、保持惩戒力度不削减,对工作作风问题坚决查纠、严肃处理。去年以来,该师市严格会议制度、严明会场纪律、严肃督查问责,以促进师市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会风会纪专项督查开展以来,该师市要求各单位、部门务必按照通知要求派人参会,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或擅自安排他人替会,参会人员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要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制度。同时,该师市纪委监委派出会风会纪监督员,对会议及参加上级会议期间的会风会纪进行全程督导检查并填报会风会纪巡查单。对违反会风会纪的相关单位和人员,该师市纪委监委在会议结束半日内予以通报,并将通报结果报备师市党委督查室。

  该师市还将会风会纪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和绩效管理考核内容,考核结果将直接和年终考核挂钩。

  据统计,去年以来,该师市已有72人次因违反会风会纪受到通报处理。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