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运动落户新疆

2018年05月15日 10: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军报道)5月13日,新疆挥尚高尔夫体育有限公司与韩国可利爱驰株式会社签约,共同推动我区室内高尔夫运动发展,这标志着绿色、健康、环保的室内高尔夫运动正式落户乌鲁木齐。

  在签约仪式上,新疆挥尚高尔夫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迟迅说:“作为影响力仅次于足球的世界三大主流运动之一,高尔夫有很高的参与度,如今高科技发展使高尔夫运动平民化、大众化成为现实,室内高尔夫运动能让不同层次的球手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感受高尔夫的无限乐趣。”

  由于室内高尔夫运动具有使用空间小、运行成本低、方便升级换代等优势,在世界各地广泛兴起,在我国东南沿海城市也已陆续出现。

  据了解,新疆挥尚高尔夫体育有限公司是新疆本土创新型高科技休闲运动企业,该公司首创“互联网+高尔夫+咖啡+连锁加盟+品牌加盟代理”的商业模式,领跑国内室内高尔夫行业。据介绍,该公司将在2018年底建成连锁加盟直营球馆50家,2020年—2022年将建成品牌连锁加盟球馆4800家,用5年时间打造一个以健身休闲运动为主的资源型大数据综合平台。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