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孙金龙主持

2018年05月15日 12:5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 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兵团实践

孙金龙主持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 毕玉中报道)5月14日,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学习并讲话。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切实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兵团实践,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孔星隆、刘见明、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强化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推进兵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展现新时代兵团新作为。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