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在兵团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13:0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谌慧报道)5月13日,上海市委党校第五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兵团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开班式在兵团党委党校举行。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七天,培训内容包括走进兵团党委党校课堂、参观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参观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访谈兵团先进人物、当一天军垦战士、巡一次边防线等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为上海市委党校的中青年干部们近距离了解兵团,体会兵团精神,身体力行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据了解,兵团与上海市的干部人才教育合作已有30年历史。一批批兵团干部人才赴上海市委党校参加了兵团党政高级管理人才专题研讨班、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城镇规划建设与管理干部培训班等培训活动。2015年,兵团与上海市签订《2016-2025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上海市干部人才培训合作协议》;2016年8月15日,兵团党委党校正式挂牌上海市干部人才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书写了上海市与兵团干部教育合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