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2018年05月16日 11: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工商联(商会)副主席、新疆环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 吴志云

  我郑重向党组织表明我的态度: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一名有25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员,我唯一的信仰是共产主义。我庄严承诺:我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社会如何发展,始终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的话,跟着党走,永远忠诚于党。

  作为一名在党的关怀下成长起来的企业家,我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紧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各项部署安排,教育引导企业员工及家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地开展反分裂斗争,对分裂祖国、破坏稳定的“三股势力”“两面人”,要坚决斗争、严厉打击,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尽到企业家应尽的责任。

  反分裂斗争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我们必须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社会稳定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没有各民族的和睦相处,就没有社会的安定团结;没有社会的安定团结,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发展;没有国家的繁荣发展,就没有各民族的兴旺昌盛。但是“三股势力”“两面人”散布“双泛”思想,实施暴力恐怖活动,破坏了我们安定团结的美丽家园,危害了我们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我对“三股势力”“两面人”深恶痛绝。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没有党的关怀、组织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决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决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我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履行好社会责任,坚定政治立场,积极主动揭批“两面人”,誓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