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痴迷网络游戏 黑手伸向他人

2018年05月16日 11:56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丹辉 通讯员李丽报道)小伙痴迷网络游戏,为购买游戏装备,连续盗窃他人财物,被伊宁市警方抓获。

  近日,市民李某到伊宁市公安局解放路派出所报案:“我在网吧上网,晚上困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了一会儿,醒来发现我的手机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通过调查了解,迅速锁定了24岁犯罪嫌疑人小军(化名),并在伊宁市解放路某网吧将其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小军交代,他整日无所事事,每天靠打游戏度日,打游戏需要钱购买装备,可自己没有收入来源。一日,他在网吧上网,趁旁边的小伙不备,顺手盗走了他的手机,低价变卖后购买了游戏装备。

  尝到甜头的小军自今年2月至今,先后在伊宁市多家网吧盗窃他人手机,案值两万余元(已落实4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小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的审讯及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