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援疆医疗专家到旱卡子滩乡义诊

2018年05月16日 12:16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昌荣报道)近日,福建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与福建援疆三明分指挥部联合组织医疗专家组,到玛纳斯县旱卡子滩乡十户窑子村开展义诊活动。

  医疗专家组由州卫计委副主任、福建援疆干部林宪带队,共20人,专业有:儿科、神经内科、骨科、五官科、妇科、重症医学科、康复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药学等。他们携带药品、血糖仪等医疗设备,带着满腔的热情来到十户窑子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医疗专家们仔细为牧民检查身体,并就查出的问题对患者进行了一一讲解,同时现场根据病情发放免费药品。

  此次活动免费为牧民测血压200人次,免费测血糖50人次,免费发放高血压、降糖药品、上呼吸道感染药品及伤科止痛等药物价值约12000元,援疆医疗专家们的高超技术和热情服务,得到了广大牧民的连连点赞。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