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一○三团连队“两委”真情扶助职工

2018年05月16日 12:2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德存报道)“当我需要雇人解放棉苗时,是连队党支部书记赵心平联系了30个人帮我忙,真是服务到家。”5月12日,六师一○三团三连职工李天寿高兴地说。

  今年,该团12个连队的78名“两委”成员从春耕春播开始,每天深入田间地头服务职工,为职工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

  4月初,该团五连职工乔学成在医院被检查出患有脑瘤,为了治病他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乔学成的妻子张秀良今年要种植番茄,但因为没钱雇人无法移栽番茄苗,连队党支部书记杨永辉了解情况后,带领连队“两委”成员并发动连队60余名职工帮助张秀良移栽番茄苗,帮张秀良节省人工费1.2万多元;4月18日,七连东三支片区滴灌带的水泵发生故障,副连长苗新民自己拿出3000元及时把水泵修好……从春耕春播到田间管理,该团12个连队的78名“两委”成员化解矛盾纠纷22起,帮助职工解放棉苗、移栽番茄苗160余人次,帮助困难职工协调银行贷款600余万元,发放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