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年05月17日 10:3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5月16日下午,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号召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火热实践中谱写壮丽青春篇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少先队员代表献辞,人民团体代表致贺词。

  李鹏新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全区各族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问候,希望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勤于学习实践,锤炼高尚品格,争当爱党爱国、勇担大任、求真务实、崇德向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鹏新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聚焦总目标,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根本任务、工作主线、政治责任和改革正确方向,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李鹏新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按照章程开展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汪鸿雁代表共青团中央在会上讲话。

  买买提江 · 达吾提同志代表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自治区和兵团领导沙尔合提 · 阿汗、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任华、马敖 · 赛依提哈木扎、刘见明出席大会。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