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挖干净铲干净

2018年05月17日 11: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勒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阿依恒·阿斯勒汗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新疆各项事业欣欣向荣。但是,“三股势力”“两面人”披着宗教和民族的外衣,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社会稳定,妄图分裂祖国。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旗帜鲜明地与民族分裂主义作斗争。

  我将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践行总目标。

  立场坚定,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强化底线思维,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将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的各项维稳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转变作风、促进团结。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

  主动作为,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坚持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总目标,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主动作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捍卫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两面人”是政治上的投机者、行动上的“两面派”、道德上的“伪君子”,他们口言善,身行恶,与党离心离德,对群众虚情假意,给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带来严重危害。我将始终冲锋在前,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亮剑宣战,誓死斗争到底,坚决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挖干净、铲干净。

  以身作则,作维护和巩固民族团结的表率。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坚定不移地站在维护民族团结第一线、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第一线,坚决同任何破坏民族团结、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民族分裂、破坏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自觉强化责任意识,争当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模范。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反分裂斗争教育,引导群众树牢马克思主义“五观”,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筑牢抵御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的思想防线。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引导各族群众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