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航张歆艺献脱口秀 “四味毒叔”办生日会

2018年05月17日 11:24   来源:央视网

  5月8日,“四味毒叔”举办了一周年生日会暨粉丝见面会,谭飞、李星文、汪海林、宋方金、史航、王雁林、李尚龙七位“毒叔”身穿极具个性的“金句T恤”集体亮相,闫建钢、康洪雷、张歆艺、文隽、成泰燊、刘仪伟、保剑锋、尹力、刘江等一同出席。

  活动现场,“四味毒叔”五位创始人和两位常驻嘉宾——90后作家李尚龙、《男人装》前副主编王雁林,还有知名演员、导演张歆艺,以脱口秀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理想和理想的斗争不存在了,理想和没理想的斗争还很激烈”、“正直的人不好混”、“你一定会遇见我,只要还在路上”等金句频出,引来现场“味精”们一阵阵鼓掌和笑声。

  其中,“四味毒叔”发起人谭飞回顾了创办过程,还从某朋友筹备《教父4》、某朋友因缺钱7年电影开不了机等小事入手,揭示了目前影视行业的乱象,强调了“四味毒叔”说真话、办实事儿,打破常规,揭露影视行业的“坏风气”、帮优秀的作品与从业者发声、为行业的正向发展助力的重要价值!

  在这次周年庆活动上,“四味毒叔”CEO李儒雅首次公开露面,解密“四味毒叔”运营情况,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四味毒叔”一年来的坚守与2018年构想。

  据介绍,《四味毒叔》图书第一辑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电子图书掌阅同步发行。第一辑共包括五本图书,分别是:谭飞著《娱乐时代的文化坚守》,李星文著《开言不虚发,表达即抵达》,汪海林著《从言不由衷到当众孤独》,宋方金著《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甲方乙方》,史航、李尚龙等著《世界多么美,就多么残酷》。在这套书里,有“四味毒叔”们对影视行业的看法,对电影、电视剧的看法,还有,对电影人的看法。

  据悉,未来“四味毒叔”将着力打造视频访谈、短视频、小视频、影评、图书、IP衍生品等产品矩阵,全面提升“四味毒叔”品牌影响力,努力成为影视文化垂直行业的下一个独角兽。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