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公安局交警支队承接辖区交通管理职能

2018年05月17日 13:0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魏茹报道)近日,九师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交警上路执勤,在所辖城区路段的十字路口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据悉,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兵团行政职能和行政执法权的决定》和《兵团公安机关全面承接交通道路管理职能推进实施方案》要求,九师公安局从各基层所、队,挑选有现场勘查及办案经验的民警,组建成立交警支队,下设额敏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塔城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承接辖区道路交通管理职能。

  “通过近几个月的筹备组建,特别是对新选拔录用交警的理论知识培训和专业技能训练,九师公安局交警支队已全面承接交通管理工作。”5月12日,九师公安局交警匡建新说。

  据了解,九师公安局交警支队担负着九师辖区2145.482公里道路交通管辖任务。新上岗的交警表示,将不辱使命,全力维护辖区交通安全,为九师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