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湖农场严格学习制度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

2018年05月17日 12:5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树楷报道)5月15日,在六师芳草湖农场机关会议室里,芳草湖农场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干部开展党章、监察法等内容的学习测试。大家全神贯注,认真思考,答题结束后,相互交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答题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通过测试,我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该场纪委委员郭延金说。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今年以来,芳草湖农场纪委推行了“周学月讲季考”制度,即一周一学习、一月一讲堂、一季一测试制度;编印《党规党纪及部分法律汇编》等学习资料,每周五开展集体学习;设立业务大讲堂,每月邀请专家授课;每季度开展测试,检验学习效果。截至目前,芳草湖农场纪委已组织集体学习18次,开办讲堂4次,开展测试1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