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农场“访惠聚”工作队以“走访+服务”解民忧

2018年05月17日 13:0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润慧 黄振明报道)5月4日,九师团结农场驻五连“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队,专门邀请农技人员到田间地头,为职工讲解病虫害防治知识。

  春耕以来,工作队队员早出晚归,深入连队田间地头为职工群众检查下种量、播行是否笔直以及帮助覆土等,对于各族职工群众在春播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他们都想办法切实解决,受到了连队各族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五连职工王春说:“正值春忙的时候,我胳膊受伤了,眼看播种机就要排到自家播种了,正在发愁的时候,工作队队员撸起袖子帮着搬肥料、搬种子、跟机压膜,解决了我的大难题。”

  今年以来,工作队通过“走访+服务”的形式,宣传惠农政策,及时了解掌握连队各族职工群众的困难诉求,努力解决各族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情真意解民忧。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