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八团连队饮用自来水开通修建工程正式开工

2018年05月17日 13:0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艳波 刘权报道)日前,七师一二八团十七连的连队饮用自来水开通修建工程正式开工。

  七师驻一二八团十七连“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队入驻后了解到,连队原有的自来水由于管道老化,管网跑冒滴漏严重,造成3万多元水费无法收缴,而被迫于2015年关停弃用。现在,连队的饮用水来自连里打的一口机井,职工群众的饮用水安全无法得到保障,不断有职工群众向工作队反映。

  为此,工作队及时向一二八团党委进行了反馈。该团党委根据工作队反馈的问题线索,邀请施工队重新规划设计了连队自来水的管网布局,通过加班加点的施工,不日就将开通十七连的自来水。

  工作队入驻后,每天和职工群众交流、共同劳动,还发放便民联系卡,让职工群众明白上级党委派驻工作队的目的和意义。如今,工作队已成为职工群众与上级党委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职工群众与工作队无话不谈。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