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爱上小龙虾》推出同名主题曲MV Kim KiBum灵魂演绎

2018年05月18日 11:13   来源:红网综合

  虞军豪电影作品《泡菜爱上小龙虾》今天曝光同名主题曲MV《泡菜爱上小龙虾》,该片主演、国际明星Kim KiBum主唱歌曲,灵魂演绎“追寻我的生活”。MV通过Kim KiBum细腻又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将他在片中的情感与成长故事娓娓道来。影片将于6月15日公映,是同档期里唯一一部美食喜剧片。

  Kim KiBum深情演绎 “我要追寻我的生活”

  歌手出身的Kim KiBum对音乐的挚爱深入灵魂。曾在演唱组合Super Junior时,他就表现出对音乐锲而不舍的执着。虽然近几年转战片场,但接戏时不仅对剧本要求严格,在音乐上也是追求完美。该片导演虞军豪透露,影片同名主题曲在跟Kim KiBum签约之前就已写完,听完小样后,Kim KiBum立即被吸引住,虞军豪表示:“可以说,除了剧本打动他,这首歌也是他接这部戏的重要因素之一。”

  同名主题曲《泡菜爱上小龙虾》歌词励志,旋律搭配时尚动感,抒情深入人心,说唱锦上添花。听起来很容易“洗脑”,很多影迷一听完,立即能跟着哼唱出来。仔细品味就会发现,不经意的歌词句句戳心:“我不再退缩,我不再难过,不管人们怎么说,我不再犯错,我不再疑惑,我要追寻我的生活”。主题曲MV无缝贴合影片剧情,那个勇敢摆脱经纪公司控制的Wind胖,追寻自己的自由,不敢承认做泡菜的母亲和喜欢的女孩的Wind胖,终于“不再退缩,不再难过”,在演唱会上勇敢坦露心声。虞军豪小小地剧透了一下,透露这首主题曲在整部电影中起到一个剧情的反转,用音乐的力量传达做真正自己的心声,把整个影片推向高潮。

  Kim KiBum开口惊艳 对音乐独到见解

  该片联合导演成思表示,Kim KiBum对音乐有着自己的见解和要求,对这首歌的配乐和副歌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了唱好这首歌,Kim KiBum花了半个月时间每字每句研读,精确到每一个发音都标准。

  每一次努力,每一份付出,都会以令人惊叹的形式呈现。拍摄演唱会这场戏时,正是因为他对歌曲的熟悉,对歌曲意境的领悟,拍摄才能做到一气呵成。导演成思说:“当时是个雨戏,现场非常多的群众演员,大家以为要拍很长时间,但过程出乎意料地顺利,先前所有的担心和顾虑烟消云散。”而且Kim KiBum拒绝了这场戏原本华丽的演出服,要求在服装上尽量朴实、生活化,他认为“这是向女主角表达情感,以及对过去华丽生活的告别,服装也理应真挚且朴实”。

  《泡菜爱上小龙虾》由道和影业、北京司麦尔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温州星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盱眙红胖胖、上海虾满堂、北京花家怡园等餐饮品牌联合摄制。五年磨一剑,这部诚意满满、匠心打造的作品定不负夏日好时光,《泡菜爱上小龙虾》6月15日全国上映,快乐解馋,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