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梭织就美好生活

2018年05月18日 12:44   来源:新疆日报

5月7日,库尔班江在认真学习纺织技术。

5月7日,库尔班江在生产线上熟练作业。

5月8日,库尔班江给孩子辅导课程。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库尔班江 · 马木提 晏梨山摄影报道)5月7日,在精河县工业园区新疆金泰合纺织有限公司纺织车间里,库尔班江 · 萨达阿浑在生产线上熟练作业,从农民到厂里的技术人员,库尔班江通过努力学习、辛勤工作,靠勤劳双手织就了美好生活。

  今年37岁的库尔班江是精河县大河沿子镇布热村的农民,有三个孩子,最大的12岁,最小的5岁。由于家中地少,夫妻俩四处务工贴补家用,收入极不稳定。2017年3月,在布热村“访惠聚”工作队的推荐下,库尔班江夫妇经过选拔,进入金泰合纺织有限公司。夫妻二人吃苦耐劳,勤学多练,不到1个月,就掌握了纺织操作的技巧。

  “我们夫妻二人现在每个月能拿6500多元,在县城租了房子,孩子也在县城里上学。我特别感谢驻村工作队,帮我介绍这份工作。我相信不管做什么事,只要用心去做,总会有回报,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一定会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库尔班江满足地说。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