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丰县爱心车队服务社会

2018年05月18日 11:30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成越越报道)5月14日,民丰县萨勒吾则克乡萨热依村志愿者服务爱心车队成立了,16名志愿者成为爱心车队成员。这支爱心车队秉承“真心、真情、真意”的理念,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参与萨勒吾则克乡中学生的上学接送、帮助老人出行等公益活动。    

  “我们将免费搭载有需要的乘客,传递爱心,服务社会。”当天,爱心司机们手持黄色和红色组成的车贴共同宣誓。据了解,在民丰县农机局驻萨热依村“访惠聚”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倡议下,民丰县机关单位以及所在村的党员干部自愿报名组建起了这支爱心车队。    

  民丰县农机局驻萨热依村“访惠聚”工作队自驻村以来,队员迅速熟悉工作岗位,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做群众生活上的贴心人、发展致富的引路人。今年,工作队队长张慧玲和村“两委”班子组织成立一支由工作队队员和村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先锋服务队”。春耕期间,这支由40余名党员组成的服务队分成3个服务小队,帮助3户困难群众用3天时间完成58亩红枣树的修剪、清理作业。此次爱心车队的成立,也是工作队持续开展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这支爱心车队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传递到群众的心坎里。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