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在落实总目标中展示共产党员风采

2018年05月19日 12:58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库来西·吐尔逊

  新时代、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主动担当,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带领各族干部职工共同抵御宗教极端思想和“三股势力”的渗透破坏,团结一致建设稳定平安和谐美丽的新疆。

  发声亮剑最重要的是以党性原则为重,以国家安全、民族团结、人民利益为重,最大程度地凝聚共识。要以鲜明的态度主动发声、果断亮剑,帮助群众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要时刻把共产党员的责任扛在肩上,不论是在意识形态领域,还是在现实生活中,都要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定的决心带头坚决和错误言行作斗争,以时不我待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征程中展示共产党员的风采。

  要始终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的安排部署,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以思想上行动上不折不扣地发声亮剑,作为落实总目标的决心书、深化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宣言书、检验党员干部忠诚担当的试金石,始终冲在打击暴恐、抵御极端、维护稳定的第一线,以优良的服务、扎实的作风,义不容辞地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时代责任。

  我郑重承诺:

  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坚决地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把反恐维稳、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作为压倒一切的硬任务,树牢长期作战思想、常态化维稳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盲目乐观思想,严密防范,枕戈待旦,绝不给敌对势力任何可乘之机。

  坚持主动担当,落实岗位职责。坚定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系列“组合拳”,行动不动摇、不懈怠、不犹豫、不棚架,主动靠前。首先,围绕总目标,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善于在学的基础上深化工作,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其次,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提升领导水平的基本功、破解工作难题的主抓手、改进工作作风的突破口。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推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新疆落地生根。第三,持续提升能力,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用心用力用情团结群众、依靠群众,形成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维稳格局。第四,着力转变作风,坚持把整治不良作风作为落实总目标的关键举措,抓实督实“学转促”专项活动,用最讲认真的态度、最有担当的行动,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整治“四风”“四气”,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