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约“惠”新疆 开启美好之旅

2018年05月20日 13: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内郁金香绽放的“花海”成为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热气球升空、无人机穿越表演等活动更是令游客流连忘返。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摄影报道)5月19日,全国迎来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为积极响应2018中国旅游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主题,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各地旅游部门,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助力人们约“惠”新疆,开启享受美好生活之旅。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国家4A级景区——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新疆分会场活动。该景区实施了免门票的优惠,景区内郁金香绽放的“花海”,热气球升空、无人机穿越表演等活动让游客直呼“过瘾”。

  “听说江布拉克的郁金香开了,景色很美,就计划着要来。今天又赶上中国旅游日,连门票都免了,我们一家老小省了几百块钱。”家住乌鲁木齐的刘锦江说,“现在人们生活条件好了,旅游是必不可少的休闲方式。”

  数据显示,截至5月19日19时,江布拉克景区已接待游客21354人次、自驾车3645辆。

  据了解,“5 · 19中国旅游日”前后,全疆各地州市组织开展了90余类主题活动、140个分项活动,推出了150余条惠民措施。

  “5 · 19中国旅游日”当天,国家5A级景区天山天池、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可可托海景区门票半价,国家4A级景区江布拉克景区门票全免,伊犁哈萨克自治州2家5A级景区(那拉提、喀拉峻)及16家4A级景区“旅游日”当天全部免门票。新疆星级宾馆、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也推出了大幅度让利于民的降价优惠活动。

  自治区旅游行业各协会也开展了多项活动。自治区旅游协会组织了“坐着房车去踩线”“百辆房车新疆行”“康养旅游”主题沙龙活动等系列活动。

  “众多活动让更多游客感受到新疆旅游的魅力,提升了新疆旅游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表示,今后,新疆旅游业将努力提升硬件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唱响“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的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