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信念跟党走

2018年05月21日 11:22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清水河乡乡长 纳扎尔别克·哈山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和我的家人庄严承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绝对的忠诚、干净和担当,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投身到反分裂斗争中去,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像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新疆各族人民的心田。然而,“三股势力”无视新疆的发展变化,无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图谋,宣扬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力恐怖案件,破坏新疆社会稳定,他们的图谋注定要失败。

  事实一再证明,团结稳定才能让百姓安居乐业,动荡不安只会让百姓遭殃。“三股势力”这颗毒瘤严重破坏了社会稳定,危害了民族团结,他们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

  我要坚决带头对“双泛”思想、宗教极端思想进行批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领头羊”作用,在工作中以身作则,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坚定政治立场,不受民族分裂主义的煽动和蛊惑,在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影响家人和亲朋好友维护民族团结,形成团结促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当先锋、作表率。

  我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克服“老好人”思想,坚决消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消极作风,对模糊认识勇于明辨是非、对错误思想观点大胆发声亮剑,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行宣战,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我再次庄严承诺:我和我的家人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惜用生命来践行爱党爱国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