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感受伊犁旅游魅力

2018年05月21日 12:42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洋摄影报道)5月19日,是中国第8个旅游日。当日上午,由新疆伊犁州旅游局、伊宁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伊犁州2018“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在主会场人民公园举行。内容丰富的惠民展销、精彩纷呈的民俗歌舞表演以及多家景区带来的旅游形象展示、旅游产品推介,集中展示了伊犁的旅游资源及民俗特色。

旅游企业为游人宣讲近期的旅游优惠政策_副本

  记者在现场看到,伊犁州直多家景区、旅行社都为河谷居民、疆内外游客准备了不同金额的“旅游大礼包”。河北游客陈福说,这次他与朋友一起相约拍天山红花和赛里木湖,本来计划第二天就回河北,但当天的旅游惠民价格实在让他心动。“美景不可辜负,这次来伊犁,那拉提一定要去。我先报名交钱,一会儿再去改签机票。”

  当日,阿依乐宴艺剧院带来的文化歌舞剧《天马飞歌》一亮相,就立刻吸引了观众目光,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据大剧院负责人王刚介绍,去年,单是进入剧院观看《天马飞歌》的游客超过3.5万人/次。今年,大剧院将进一步提升《天马飞歌》的文化内涵和旅游品味,让更多疆内外游客观看表演。

  今年1至4月,伊犁州直接待游客550.61万人次,同比增长17.78%,实现旅游收入39.98亿元,同比增长13.51%,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崔导胜 ]